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木胜回应《新少林寺》“换角门”:范冰冰最合适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4 10:15:51   来源:   

《新少林寺》女主角范冰冰

《新少林寺》群星璀璨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由中影集团、英皇以及华谊兄弟联合摄制的华语电影《新少林寺》在河南少林寺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导演陈木胜携主演成龙、刘德华、谢霆锋,女主角范冰冰等悉数亮相,显示出了该片空前强大的阵容。而众媒体对于之前盛传的“范冰冰是顶替周迅之说”也颇为关注,昨天导演陈木胜对这起“换角门”事件首次给予了正面回应。

    作为一部总投资近2亿人民币,《新少林寺》被称为2010年度最受瞩目的华语电影一点也不为过。而早在今年初,有关于《新少林寺》开拍的各种消息就不绝于耳,特别是角色的选择也是历经波折,女主角的人选更是有过传说中的张柏芝、周迅等多个版本,最终定下范冰冰担纲也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对于这次的女主角是否真的如外界所言为“临阵换角”,导演陈木胜在昨天接受采访时也第一时间给予了否认,他坦言:“其实《新少林寺》里每个角色我们都有几个备选,而从气质、性格等多个条件来综合考虑,范冰冰应该是这个角色最合适的人选。”

    现场就有人好奇地问起来,从未与范冰冰合作过的陈木胜为何就觉得她最合适,陈导则表示:“其实几乎所有范冰冰的作品我都看过,我个人很喜欢她的表演风格,比如《苹果》、《手机》和《非常完美》等,相信这次在《新少林寺》中的合作,可以挖掘出她身上更大的表演潜能。”

    据悉,电影《新少林寺》将于年底开机拍摄,2010年底全球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