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天爱上你》新款海报曝光 依旧主打浪漫风格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7 08:41:24   来源:   

《七天爱上你》新款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由香港导演张坚庭执导的电影《七天爱上你》即将在11月3日上映,影片的第二款海报于昨日曝光。

    与第一次公布的《七天爱上你》海报不同,这次的海报不再突出京郊草原背景,而是让男女主人公背靠背若有所思,是误会?是期待?还是心底涌出的难以名状?海报中的贺军翔、李小璐表情让人难以捉摸,让人有着无限遐想……

    在旅行中充满梦想

    在这部戏中,李小璐和贺军翔的故事开始于一辆房车,他们驾驶着这辆房车行走在公路上,一路的风光美景,一路的浪漫故事,所以有人将《七天爱上你》称为“公路爱情故事”。对此导演张坚庭表示,能够拥有一辆房车是很多人的梦想,人们幻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够驾驶着“移动的城堡”行走在梦一样的旅途,途中遇见了自己喜欢的地方就干脆住下来,这样的生活是可望不可求的。“我希望能通过《七天爱上你》来圆大家一个梦,一个关于房车的梦,一个关于旅行的梦!”

    让你感受真爱的滋味

    《七天爱上你》是贺军翔的第一部电影,第一次拍电影就能拍爱情片让他很开心,现在整天都非常忙碌的他谈恋爱对于他来说是非常奢侈的事情,贺军翔表示不仅仅是自己,生活中很多人因为忙着工作而放弃爱情,或者是为了某种目的才去谈恋爱。“每个人都在匆匆忙忙的赶路,为什么不放慢你的速度好好的享受一下爱情,每个人都需要真爱啊。”

    导演张坚庭表示,爱情是生活中必不可缺的,现代人的压力很大,越来越多的人们已经淡忘了恋爱中最真的那份感觉。希望自己的这部《七天爱上你》可以唤醒大家对真爱的渴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