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佳慧暌违七年发行新专辑 力求完美累到被“禁唱”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7 10:30:24   来源:   

彭佳慧暌违七年发行新专辑  力求完美累到被“禁唱”

    中国娱乐网讯 实力唱将彭佳慧以一首《月儿弯》,重回大家视线,这首歌在各地电台榜单取得不俗成绩并得到了歌迷的热捧,计划今年年底发行新专辑的彭佳慧听到成绩单,更加苛求完美,从来没有刻意保养喉咙的彭佳慧终于在高强压的工作下被医生“禁唱”三周。

    听到自己三周不能唱歌,彭佳慧感到了事态的严重,原来自己的嗓子也不是铁打的,一样需要爱护。听从医生嘱咐,严格按照医生的指令过了三周后,彭佳慧再次回去复诊,医生宣布了好消息:“喉咙可以开工了!”对于新专辑期望极高的彭佳慧,目前才录完6首歌曲,听到终于可以唱歌了,彭佳慧说:“我眼泪都快飚出来了。唱了十几年,说真的,从来也没特别保养过我的喉咙,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会努力善待它,好好爱护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