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庆美女》走亲民路线 导演杨紫婷乐观表态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7 11:08:27   来源:   

《重庆美女》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全80后制作、运营的电影《重庆美女》首周播出后被观众评“很有人缘”,对此,导演杨紫婷乐观表态,在这个档期上映,院线排期并不乐观的情况下,得感谢观众走进影院支持,让自己制作的小成本电影有力量去和大片同档较量。

    电影《重庆美女》院线排期并不乐观,而且上映档期前有大制作《建国大业》、《风声》,后有靠黄渤撑场的《倔强萝卜》、一代人儿时的玩伴《阿童木》,剩下的就是一些引进的国外影片,像不是新片却赢得相当一部分人走进影院的《非常主播》,“挑战”观众智商和忍受力的《地铁劫案》,都来分数字放映的这杯羹,再加上该片也没有像周星驰、黄渤、葛优这种在喜剧市场的票房保证和号召力的领军人物,这种情况下对完全走数字放映形式的《重庆美女》来说,是场挑战,不过,首周创下的好口评给这位80后的美女导演注射了一支强有力的兴奋剂。

    该片围绕一张神秘的锅底秘方展开。戏中难得一见罗家英由啰嗦唐僧变温情父亲;姜超从《武林外传》的李大嘴变成拿着菜刀偷秘方的史上最倒霉大盗,戏中“小马哥”的行头也很“气质”;袁成杰成了“野蛮女友”中的“车太贤”,就差没穿高跟鞋去走一圈;戚薇完美诠释“我脑中的橡皮差”,关键时刻总是忘记自己要说什么要做什么……种种不搭噶的小人物因一张神秘的锅底秘方纠结在一起,这些都是成功吸引观众走进影院的另几大“卖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