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嘉良《孔子》造型曝光 倾情演绎浮华子贡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7 16:00:38   来源:   

罗嘉良《孔子》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27日,电视剧《孔子》“媒体开放日暨寻找乡村孔子启动仪式”在北京大兴举行。导演韩刚率领主演赵文瑄、罗嘉良、李星潼等人集体亮相。罗嘉良更是以一身华服亮相,玉佩以及绣有璀璨花纹的宽袖大袍,可见其家底优厚、生活浮华。

    在电视剧《孔子》中,罗嘉良饰演孔子的大弟子子贡,其家庭条件最优厚,就连孔子的游历讲学也是由子贡资助的,而子贡的能言善道、善于经商之术更是令后人津津乐道,堪称中华儒商的鼻祖。对此次有幸出演子贡这个角色,罗嘉良可谓是做足了功课,为了贴合角色,他更是拿起了许久未握的毛笔,练起了书法,罗嘉良表示,加入《孔子》剧组,不仅仅是要修炼自己的演技,更是一个“学做人”的过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