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Sa声优被批嗲过林志玲 “风云”剧组称效果好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8 09:42:15   来源:   

《风云2》竖版主题海报

阿Sa饰演第二梦

    即将于12月17日上映的电影《风云之皇者降临》(《风云2》)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发布了亚洲版预告片,虽然酷炫特技颇受追捧,不过为阿Sa饰演的第二梦配音的配音演员却引起争议。有风云迷形容配音演员的声音嗲过林志玲,破坏了第二梦的形象。投资方之一寰宇总经理林小强告诉记者,不能只专注于预告片的寥寥数语,结合故事发展,第二梦全片的配音效果其实非常好。《风云之皇者降临》是国内第一部全特技制作的玄幻武侠大片。之前导演彭氏兄弟曾用三个数字总结该片:100分片长,70分钟打戏,200句台词,可谓惜字如金。而在短短2分钟的预告片中,大部分风云迷对影片特技效果都十分期待,但是很不满为女主角第二梦的扮演者阿Sa配音的配音演员。

    第二梦是马荣成漫画《风云》中最重要的女性人物,她出生名门,美丽善良,尤其对聂风的爱情坚贞不二,哪怕聂风入魔人性泯灭也一直相伴左右不离不弃,因此这一形象获得众多风云迷的喜爱。对风云迷认为第二梦配音过嗲一事,记者采访了寰宇总经理林小强,他说:“我们不会修正,也不会更换配音演员。预告片只有两分钟,又没有前后情节环境,可能风云迷看起来会觉得声音突兀、雷人,但看完全片一定不会有这个问题,效果非常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