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鸡奖颁奖曾力邀汤唯“复出” 总导演揭秘始末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8 09:53:47   来源:   

    金鸡奖总导演程青松日前在某博客上发表了题为《最遗憾汤唯没有走上金鸡红地毯》的文章,该日志一发出就受到许多网友的关注,而程青松在事后接受《南方都市报》采访时更讲述了力邀汤唯出席金鸡奖的计划从成型到流产的过程。

    程青松在接受《南方都市报》采访时透露,在9月份金鸡奖的策划会上,一位老师提出邀请汤唯出席金鸡奖颁奖典礼,大家听后觉得不错就一致通过了,但当时为了低调行事,他们只打算邀请汤唯出席,不会大动干戈宣传,“如果出席了,记者就会报道,那她很自然而然地就复出了。”

    程青松表示,该提议是在9月26日通过的,是经过大家同意才往上报的,但结果第二天情况却发生了变化,“另外的人”说还是不要了,因此提议被驳回。程青松直言现在也不好把具体过程讲出来,而他写博客也是希望汤唯早日复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