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馨予拍新歌MV 化身丛林精灵“牵手小美男”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8 10:09:41   来源:   

封面

张馨予“牵手小美男”

    中国娱乐网讯 有着“中国第一人气美女”之称的张馨予,于近日推出自己的全新单曲大碟《半路童话》。日前,这首单曲MV也顺利的完成了拍摄,MV中,张馨予走进院落、丛林,与自然共同呼吸,还与邀请来的“小帅哥”演“对手戏”,让张馨予“抱怨”:和“帅哥”演戏压力大!

    MV拍摄一波三折 张馨予精灵气质被称“难产”

    为了将歌曲中童话的意境表现出来,导演特别挑中了一处带着世外桃源风光的外景丛林场地,怎奈北京的天气变化无常,老天爷就不是愿意给大家一个“痛快”,为了拍摄出“阳光从叶缝中洒落下来”的效果,导演不得不把拍摄日期一再调整,让所有摄制组人员都感觉到:这个精灵太“难产”!不过在最后定版的MV中,看着张馨予身穿白色纱裙,宛如梦幻公主,漫步在错落古朴的屋边小路,美好的画面让大家都觉这等待是值得的!她推着硕大的毛线球一路走来,葱郁的灌木,绽开的荷叶,翠绿的草坪,向往童真的女孩重回熟悉的童年旧地,追忆自己的美好童年。

    导演为张馨予打造童话世界 “小美男”受宠

    担任单曲MV的导演是曾为潘玮柏、马天宇、徐若瑄、张震岳等艺人执导过经典MV的台湾著名导演APPLE。此次APPLE亲自跨刀为张馨予设计拍摄了这首干净、清新的单曲MV。为了表现梦幻童真的情景,导演费劲心思,把拍摄场地放到了充满童真的葱郁院落,大毛线球、五彩氢气球,还有陪张馨予一起玩耍的可爱混血小男孩,这位小美男一到现场,就获得了众多姐姐们的喜爱,人人都想上来掐一把小“美男”的脸蛋儿!张馨予更是声称“与帅哥演戏压力大!”让现场众人笑倒一片!

    张馨予多栖发展 演戏唱歌样样行

    如今的张馨予已经是星光UP的签约艺人,艺途广阔的她不但在东方卫视的青春偶像剧《青春进行时》中出演女一号,在戏中与BOBO组合大拼演技,而且还献唱了片中主题曲《半路童话》。这首由易家扬、李伟菘、李偲菘众多大牌音乐人制作并钦点张馨予演唱的歌曲,在剧集播出时就深受大家的喜爱,想必这首新鲜出炉的MV也会带给大家新的视听感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