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晓做客山东谈《金大班》 广获好评自打80分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8 14:26:17   来源:   

韩晓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27日,电视剧《金大班》中的主角韩晓、王嘉佳、阎娜做客山东影视频道明星面对面录制现场,为该剧正在山东地区的热播宣传造势。剧中“吴喜奎”韩晓的到场,收到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影迷抢送鲜花,争要合影。

    《金大班》中,韩晓饰演妖娆的百乐门舞女吴喜奎,是与金兆丽(范冰冰饰)、任黛黛(范文芳饰)同场争艳的舞女,这个角色令韩晓由乖巧秀气的邻家女,转变为灯红酒绿的百乐门中历经风雨磨难的舞女,这个白先勇笔下的风尘女,外表冷艳妖野、实则惨淡凄凉。多面的性格和妖媚的外形也是韩晓在表演上的一次重大突破。录制现场,韩晓谈到剧中自己的旗袍、礼服近50套,光装扮已很是过瘾,而突破的角色也令自己倍感挑战,当初忐忑不定,是在范冰冰的鼓励下接下这个角色,努力演绎,看到成片给自己的表现打上80分。现场有观众表示,“韩晓演的太好了,吴喜奎让人恨的牙痒,不过又让人有所怜惜,期待看到她人性深处的另一面。”

    韩晓坦言,剧中与范冰冰饰演的金兆丽、范文芳饰演的任黛黛,同场表演,确实很大压力,但也学习到很多,现在回忆起来在“百乐门”的每一个日夜,点点滴滴都值得珍藏。据悉,韩晓与范冰冰、范文芳三人在百乐门中有大量好戏,再现了百乐门里红颜美人们的勾心斗角,是剧中极其重要的一条线索,也推动着整个故事的精彩进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