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舞门2》征集海报 网友为石天琦助阵打造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8 14:50:49   来源:   

石天琦

网友制作《精舞门2》的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融合了众多潮人文化的时尚潮流电影《精舞门2》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海报征集活动日前正式展开,网友纷纷为自己喜欢的演员“度身定制”海报,在片中饰演红袖一角的石天琦也得到粉丝力挺助阵,多款海报火热出炉。

    《精舞门2》汇聚了实力偶像陈柏霖、王子及影坛新晋女星周奇奇、石天琦,此外“舞动奇迹”冠军谢天华、国际顶尖舞团B-boy亦加盟其中,引来一批网友的关注和热捧。对于影片宣传重要环节之一的海报制作,导演刘宝贤采取了开放式海报征集活动,得到网友的迅速响应,大家纷纷出谋划策打造海报。

    影片中饰演红袖一角的石天琦目前还在横店赶拍大型古装轻喜剧《丐世英豪》,但对于《精舞门2》的宣传一直积极配合,作为年龄最小的中国新生代美女作家,她的独特气质得到导演认可,导演刘宝贤表示:“反应一种文化的影片,演员的文化气质很重要,这不仅仅是演员,而且要有‘潮’的味道和文化底蕴,因为做为街头文化潮人,身上会多出很多与众不同的东西,这是很难模仿的气质,如果缺失了气质味道,观众看起来很容易有隔雾观景的感觉。为了营造更加真实的街头文化气息,我们挑选主演时从气质和舞技上都做了特意的甄别。除此之外,在故事情节的设置上,我们并未仅仅表达一种‘舞’元素,而是尽量将与其有关的周边潮人文化也融合进来,各种冲突也是当下潮人所关注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