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翁帆怀孕 杨振宁有爱情结晶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8 16:40:31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评论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翁帆怀孕了!

  这是最近媒体热议的一件事。据悉,早在9月初,杨先生就向媒体证实,自己的爱妻翁帆小姐怀有身孕。据时间推测,现在已有三个月。这对从一开始惹来争议不断的“老少配”,终于向人们证实:夕阳红的爱情,是照样可以有结果的。

  如果报道属实,那我们该真诚的祝福这对恩爱夫妻。遥想当年,82岁和28的结合,给传统婚姻的年龄概念来了个措手不及。一个老态龙钟,一个花季少女,常理是祖父与孙女的关系,却因为“爱情”走到了一起。非议是必然的,男图女貌?还是女图男财?我们传统的思想接受不了这么“时髦”的结合。

  如今,这不走寻常路的爱情已经开花,并且马上要结果了。就让我们为他们的爱情结晶鼓掌吧!不管出于什么目的的爱情或者婚姻,孩子是最无辜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