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迈克尔•杰克逊最后演唱会女吉他手将发表个人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9 08:42:09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记录迈克尔•杰克逊身前最后未完成演唱会的纪录片《就是这样》(This Is It)今天凌晨零点在全国各大影院全面上映。全国乃至全球的杰克逊迷们,都聚集在电影院,期望在第一时间能够看到这位流行音乐之王留给这个世界最后的身影。

    在这部纪录片中,观众们一定对经常出现在他身边的那位金发美女吉他手Orianthi印象深刻。她不仅有良好的外形,更难得的是,她的吉他演奏技巧得到了杰克逊的肯定,在演唱会中有大段的独奏表演。近日Orianthi将发表她个人处女专辑《Believe(相信)》,她在专辑中负责演唱和吉他演奏部分。为了这张专辑她准备了足足两年时间,原定于今年夏天发表,但是由于演唱会的排练而搁置,现在专辑的发表也恰逢《就是这样》纪录片的上映,不得不说是一个完美的巧合。

    Orianthi来自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从6岁起就开始弹吉它,并在她14岁的时候录制了第一盘样带。15岁那年,她为吉他大师Steve Vai作开场表演。在18岁那年,她的小样被Carlos Santana发现,并被邀请和大师Santana一起在澳大利亚的演唱会上表演。随后她被Geffen唱片公司相中,并搬到了洛杉矶。随后她和众多巨星同台演出,其中包括Prince和Carrie Underwood。

    今年二月,她在格莱美颁奖礼上为Carrie Underwood伴奏,这次表演为她的人生带来了一个转折点。演出之后,她在Myspace上收到了来自迈克尔•杰克逊音乐总监的留言,邀请她参加《就是这样》演唱会主音吉他手位置的甄选活动。

    接下来她所知道的就是,她为迈克尔演奏了Beat It这首歌。

    “MJ从台上走下来,走到我面前。”Orianthi回忆到,“然后他问,‘你能以这样的步伐和频率一边独奏吉他一边走下来吗?’我说:‘完全没问题。’那真是一个奇妙的时刻。”

    另一个美妙的时刻,是在接下来的排练中,迈克尔在Black or White这首歌中给了Orianthi一个额外的独奏机会。“他对我说,‘这是你闪耀的时刻,我要你奏出最高音。不用怕,我就在你身边。’然后他唱了那个他想要的高音,我也用我的吉他弹了这个高音。”

    虽然没有办法在伦敦O2为所有的乐迷们表演,但是Orianthi于7月份,在斯泰普斯体育馆举行的迈克尔杰克逊纪念仪式上表演了We Are the World这首歌。用她自己的话说,这个经历是让人“震惊和难以置信的”。

    “我们所有的乐队成员都在说,‘我们真的表演了这首歌了吗?’”她说道,“当我放眼望向观众席的时候,看到有那么多热爱MJ的人坐在那里,真的让人很难控制住情绪和眼泪。”

    虽然,她再也没有机会成为“这个星球上最宏伟的演出”的一员,但是她现在正着眼于自己的演出事业。她将在“早安美国”节目中表演她的第一首单曲《According to You》,并在11月开始全美电台巡回宣传。

    “我迫不及待得想走出去,做更多的现场表演。”她说,“我希望这张专辑能激励更多女孩子拿起电吉他,这将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