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形金刚》女主角梅根整形痕迹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9 14:53:36   来源:   

梅根·福克斯

    星岛环球网消息:最近在美国网络发起一项活动,许多网友要媒体记者别再跟着梅根·福克斯起舞,老是问她自己丢出来的双性恋、男女关系、或批评这批评那的话题,改去问问她到底整形了哪些地方?看她是不是也可以老老实实说出来!

    东森新闻网消息,你不要以为这些网友讨厌梅根·福克斯,他们可都是梅根的死忠支持者,只不过就跟主子一样,“贱嘴”和“惊爆内幕”也是这些网友们的共通习性,因此他们很好奇,什么事儿都敢讲、有话直说的梅根·福克斯,敢不敢老实承认自己整形了哪些地方? [page_break]

梅根·福克斯

    因此这些网友放话催促媒体记者们,要他们别老问些没营养的问题,何不大剌剌问她何处动刀否?果然引起不少回响,不过,不是那些缩头乌龟记者啦,而是好莱坞知名的整形医生们,许多人跑出来一一指认,点名了这位大美女哪些地方动过刀。

    在比佛利名气不小的雷恩医生(Raan Samayin)和萨玛因医生(Samayin)就表示,其实梅根福·克斯在整形之前就很漂亮了,只不过,仅止于像邻家女孩那般的漂亮,并不够突出吸引人,无法令人过目难忘,所以动刀“修修脸”提高她的受注目程度,很正常。[page_break]

梅根·福克斯

    他们并且拿出梅根2005年之前和现在的照片作比较,说她以前的额头太平,没法让五官突显出来,因此在二眉中间,注射了少量的玻尿酸,好让眉形之间出现漂亮的拱状突出,再加上她的塌塌鼻,也很明显“抬高”过,二都相加减起来,就能让她的眼睛和眉毛更立体有型。

    此外,梅根的嘴唇也明显“膨风”过,特别是下嘴唇尤其突出,这也令她的人中加长,最后把以上种种结合起来,包括额头、鼻子、嘴唇的“特别加工”,成效就是让她的脸型变得更修长,长得更像安吉丽那·朱莉。[page_break]

梅根·福克斯

    至于梅根的胸部,其实也隆过,然而她并不贪心,只隆出适合自己大小的Size,叫人看了挺舒服,但可惜的是,形状却出了点问题,不够自然,太圆了,也因为如此,才让整形医师们看出端倪。
 
    好玩的是,当这些整形医师“指证”梅根·福克斯“变动”的地方后,许多网友反而表示,“动刀”前的梅根比较漂亮自然,似乎不管大美女有没整形,都无损于她在网友心目中的美丽地位。[page_break]

梅根·福克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