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户田惠梨香与村上信五牵手被拍 恋情正式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9-10-31 10:03:59   来源:   

户田惠梨香 资料图片

    日本演艺圈绯闻情侣户田惠梨香和关西Johnny8成员村上信五牵手逛街,被最新一期《女性SEVEN》杂志拍到。虽然女方忙于拍摄新剧《欺诈游戏2》,男方也要拍剧《My Girl》,但他俩仍争取见面机会。

    最新一期杂志《女性SEVEN》图文并茂地报道本月中的一个晚上,户田和村上到居酒屋恩爱共餐,其后公然在大街上牵手漫步返回女方香闺。期间两人突然停步情深对望,户田主动靠近村上的脸似要亲嘴,虽然最终怕途人目光而打消念头,但表情甜蜜到极点!而有少许醉意的户田一直脚步不稳,甚至刻意靠到男友身上,获对方细心抓牢玉手。

    记得去年底两人被拍到共度春宵时,村上澄清仅是朋友,但这次他改口,直言跟户田很投契,还形容对方是位很重要的女性,令情侣关系愈见明朗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