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歌小天后”胡灵看杰克逊电影泪流满面 刻苦录“流言”怀念MJ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2 09:47:36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29日晚,记者来到三里屯的一家影院,,观看纪实片《迈克尔•杰克逊:This is it(就是这样)》。影片就象一场精彩至极的演唱会,让人激动而心酸。散场时,记者发现了最近人气直升的“情歌小天后”胡灵。她的眼睛还红红的,估计刚刚哭过,急忙上前采访。

    当问到对MJ的看法,胡灵很感伤:“他是世界历史上最成功的艺术家,也是我从小的偶像。他创造了音乐史上后人无法企及的纪录,还是伟大的慈善家,可他却被不良媒体妖魔化,成了畸形人、变态,一生都活在世人的误解和巨大的压力中,在流言的漩涡里挣扎……这对他不公平……每次看到他的影像,他的眼睛总是那么清澈,笑容总是那么真诚……这对他不公平……”

    记者见胡灵又有些哽咽,打断了她,问了她的近况。胡灵说她现在正在录新歌,名字叫《流言》。每天录歌都要到深夜,今天是挤出时间特意来看MJ。回想MJ辉煌却又痛苦的一生,她对《流言》这首歌有了新的认识,并表示对已录好的版本不满意,会推倒重新来过。

    “就用录好这首歌来怀念他吧…”胡灵说完这句话后消失在人群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