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余明星身价曝光 孙俪金莎张杰陈楚生市场最佳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2 15:17:05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如今,明星出席商业活动的频率也多了起来。李宇春、孙俪、金莎、张杰、蔡依林、范冰冰、谢娜、林俊杰、何洁、周笔畅、陈楚生等一到三线明星,名字频繁出现在户外广告和各大报媒,可见他们的商业价值很高,大众认知度非常可观。下面我们就根据当今市场,来分析各类明星的价值观。

    最有价值的女明星代言人 :孙俪、金莎

    据不完全统计,09年以来,孙俪和金莎这两位影视及歌坛的偶像派明星,很是受到大众喜爱,两人代言的产品也是非常之多,孙俪的化妆品及电器代言占据了大半个中国,而金莎的冰淇淋和服装代言也是铺天盖地。此外,各类开发商举办的相关活动,也都会首选这两位女星,身价自然很可观。

    最有价值的男明星代言人:张杰、陈楚生

    张杰和陈楚生这两位选秀出身的明星代表,同样受到市场的认可,一来是他们的人气,二来是他们有红歌。虽然两人现在的代言不是很多,但市场对他们的认可度已经远超了商家的期望值,相信把目光投放在这两位选秀明星身上,一定不会错。

    以下是某演出商公布的明星演出费

    大陆明星出场费:

    一线:(25-40万)韩红,李宇春,刘欢,孙楠,田震,刀郎,宋祖英,林俊杰,蔡依林,赵薇

    二线:(15-30万)崔健,孙悦,扑树,赵微,陆毅,斯琴格日乐,杨坤,陈坤,臧天朔,林依轮,杨玉莹,汤灿,谭晶,董文华、张也,闫维文,李双江,潘长江,陈晓东,孙俪,范伟。

    三线:(10-20万)金莎,张杰,费翔,腾格尔,曾轶可,满文军,沙宝亮,陈红,瞿颖,付笛声,任静,陈明,阿里郎,水木年华,零点乐队,黑豹乐队、羽泉、秦海璐、毛阿敏、周迅,何洁,谢娜,巩汉林,郭达,蔡明,宋丹丹,黄宏,姜育桓,高胜美,黄安,童安格;

    其他(6万元以下)满江、江涛、屠红刚,黄征,范琳琳,解晓东,郭峰,老狼,朱桦、戴军,许巍、韩磊、火风、成方圆、冯晓泉(曾格格)、景岗山、光头李洁、汪峰、庞龙、毛宁、马天宇、黄格选、周冰倩、杭天旗、金海心、张咪、民族歌手:中国天籁乡音--祖歌、关牧村、林萍、孙国庆、汪正正、王璐瑶、张一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