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周渝民“百乐门”梦幻相遇 《金大班》再造爱情童话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3 15:18:49   来源:   

《金大班》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由范冰冰担任总制片人的三十六集电视剧《金大班》近日在山东、重庆等地热播。该剧系范冰冰工作室与唐德传媒继《胭脂雪》全国热播之后推出的第二部精品电视剧,由白先勇小说《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改编,集合了范冰冰、周渝民、方中信、黄少祺、黄秋生、范文芳、秦沛、王学圻等豪华演员阵容,也成为本年度最受电视观众期待的女性题材大戏。

    首次出演内地年代戏的周渝民在范冰冰的力邀下加盟出演“盛月如”,与范冰冰饰演的“金兆丽”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富家公子爱上了百乐门的红牌舞女,身份地位的悬殊让他们的爱情经历了比常人更多的坎坷,曲折的故事让观众唏嘘不已,这段感情也被网友称为剧中“最强大催泪弹。”范冰冰由二十岁一直到老年的跨龄演出挑战演技,并为剧中大段舞蹈场面,拜师苦练舞艺。而周渝民在片中为爱情受尽磨难,他在拍摄现场不苟言笑,为的是更好的进入角色状态,敬业认真的态度也让他成功的刻画了盛月如,这个剧中最纯真,最执着,最动人角色。

    《金大班》在各地面频道播出后均创下不俗收视和良好口碑。据悉,该剧将于12月上星播出,届时全国观众将会目睹范冰冰“金大班”别样的风月传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