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美人进剧组 上演“三角恋”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3 16:36:56   来源:   

  西部商报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子艺 王丽珍) 李蔚然导演的夺宝大片《决战刹马镇》正在我省景泰紧张拍摄,在男主角孙红雷奋战20余天后,女一号林志玲也悄然进组。西部商报记者昨日从片场了解到,虽然气温已降至零度以下,但林美女依然昼夜奋战在片场。

  扮演泼辣老板娘

  在昨日拍摄中,林志玲的造型十分“雷人”,只见她穿着的确良衬衫,齐耳短发,单看她的装扮着实与农村妇女没什么两样。此次林志玲不仅样子大变,还在片场“耍泼”。虽然村长暗恋的老板娘漂亮好看,但她的脾气可不是闹着玩的。

  暂不考虑用“替声”

  由于林志玲所扮演的老板娘有许多滑稽的方言台词,这对她备受质疑的娃娃音来说是一项无比艰巨的挑战。至于影片最终是否会保留林志玲的原音,制片方表示,目前还没有配音方面的安排。

  “三角恋”让人拭目以待

  虽然剧组上下对剧情严格保密,但西部商报记者还是打探到,林志玲扮演的老板娘在村子里非常有市场,不仅被村长暗恋,而且还是青年演员包贝尔扮演的口吃村民心中的“女神”。一位热衷于经济的村长、一位口吃患者、一位泼辣老板娘,他们将谱出怎么样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