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纯爱精灵”罗震环EP大碟主打歌《一个微笑 一个你》MV预告版片段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4 08:33:32   来源:   

雪糕与罗震环MV中上演浪漫对手戏

罗震环《熊抱的温柔》

“纯爱精灵”罗震环

    全明星班底协力推新人 K.K罗震环与周杰伦“分享”雪糕

    中国娱乐网讯 以“09最美快女”称号被广大歌迷所熟知的KK罗震环在经过其唱片公司的秘密打造后,近期以“纯爱精灵”形象再次引发关注!作为09人气快女中首位正式发片的艺人,其EP大碟《熊抱的温柔》中的部分单曲在网络中陆续曝光后即刻引起轰动,而万众瞩目的主打歌《一个微笑 一个你》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于今日在其经纪公司亿豆音乐官网上首发,吸引大批“罗迷偶”(罗震环粉丝昵称)争相点击观看,甚至导致公司网站一度瘫痪!

    全明星班底量身制作 大牌推手协力助新人

    该主打歌《一个微笑 一个你》制作班底可谓超级豪华,在09内地发片新人中亦算震撼之作。歌曲词、曲由《小酒窝》的绝美搭档林俊杰、王雅君联袂打造;编曲由远在马来西亚的曾制作过林俊杰、阿杜、BY2专辑的海蝶音乐团队制作;和声的编配唱则邀请到曾为“张学友、容祖儿、萧亚轩、张智成、梁静茹、曹格、林俊杰、张信哲”等众多大牌艺人配唱和声的“周翠玲”担任;而编曲中的吉它乐手,更是交由“王力宏”的吉他老师以及王力宏2007《盖世英雄》、2009《MUSIC MAN》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场乐队吉他手、“张惠妹、张学友”演唱会御用吉他手、滚石唱片元老、来自澳大利亚的著名吉它大师“Jamie Wilson”,在马来西亚录音室亲自演奏并录制完成。全明星制作团队此番再次通力合作,为罗震环量身打造首张个人EP大碟《熊抱的温柔》。相信有了众多大牌推手的鼎力相助,KK罗震环勇闯乐坛之路定会一片光明。

    MV主打浪漫爱情牌 罗震环与周杰伦“分享”雪糕

    为了拍摄《一个微笑 一个你》MV,经纪公司还特地远赴高原自然风景区取景,同时还邀请到周杰伦的御用舞蹈老师雪糕担任第一男主角,与KK罗震环在MV中上演一段浪漫唯美的“爱情”!MV的另一大看点则是“第二男主角”----毛绒熊的完美出现,令整个画面和剧情融入在一片甜美、浪漫的情境中。

    在刚刚曝光的《一个微笑 一个你》MV预告版片段中,雪糕为追求K.K,特意买了近30只毛绒熊,挂满了大树,然后开车带K.K在“熊树”下嬉戏,玩耍,令K.K欣喜若狂。而随后雪糕又偷偷为K.K送上的超大毛熊,更让罗震环彻底被“熊抱”在“雪糕的温柔”之中。据悉,更多精彩画面及MV完整故事情节将会在罗震环的全新EP大碟《熊抱的温柔》全国首发之日公映,请广大歌迷试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