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中信绅士优雅 与范冰冰一生情缘《金大班》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4 14:21:51   来源:   

《金大班》

    中国娱乐网讯 由范冰冰担任总制片人的三十六集电视剧《金大班》继江苏首播摘得收视桂冠后,近日又在山东、重庆等地热播。该剧系范冰冰工作室与唐德传媒继《胭脂雪》全国热播之后推出的第二部精品电视剧,集合了范冰冰、周渝民、方中信、范文芳、黄少祺、黄秋生、秦沛、王学圻等豪华演员阵容,也成为本年度最受电视观众期待的女性题材大戏。

    在内地拥有极高人气的香港演员方中信在剧中出演男主角“郭世宏”,一位风度翩翩、儒雅浪漫的商人,与范冰冰饰演的“金兆丽”写下一生难解的情缘。剧中,方中信以成功男人的形象出镜,儒雅内敛一面引得无数女影迷疯狂。虽然剧中贵气逼人,但方中信自认私下的生活相当普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别人总叫我出演这些角色,不过有老板找我,当然就按剧本去演了。其实我就是个很普通的人,在香港经常会自己去超市买东西,可能是市场需要我去塑造那些形象吧。”

    据悉,方中信饰演的“郭世宏”,与范冰冰饰演的“金兆丽”,两人彼此了解、相互体念对方多年,但从未逾越界限,方中信表示,这样的感情真挚难得,也是现代生活里少有的。凭借儒雅的气质和健壮的身形,方中信近年来无疑是香港影坛的主力军队,而其忧郁的眼神和外形也频频让女影迷欲罢不能,成为当之无愧的“师奶杀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