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冷箭》热度持续蔓延 主演刘琳直呼没想到!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4 14:24:15   来源:   

刘琳此番在《冷箭》的变脸很成功

刘琳扮演唐静茵

    中国娱乐网讯 32集谍战剧《冷箭》前不久先在央视一套夜间档播出,因收视红火,近日破例又在央视八套黄金档重播。随后江苏、云南、重庆、四川等卫视以每天10集的速度进行抢播,轮番轰炸荧屏。对于其热度的不断蔓延,连该剧女主角刘琳都直呼:真没想到!

    《冷箭》讲述的是20世纪50年代初,我公安部队在押解数万名囚犯西进过程中,时刻防范着国民党残余和土匪武装的偷袭、劫狱。但在这支小小的公安部队中,竟有5个内鬼,因此整剧都在悬念迭生的氛围中进行。谈起当初接演该部作品的经过,刘琳回忆道:“刚开始拿到剧本,我就一口气把它看完了,觉得整个故事环环相扣特别精彩。我就觉得这个戏一定要演,正好制片人俞胜利也找到我,所以非常感谢俞老师给我这个机会,也感谢整个幕后团队对这部作品的付出。”

    不过问起刘琳有没有想到这个戏会到现在这么火的地步,刘琳难掩兴奋地说:“真是没想到!现在谍战片很多,几乎每个台都在播,但我想《冷箭》的成功更多的要归功于编剧本身,一部电视剧的成功最重要的还是故事,同时也非常感谢全国观众的认可和支持。”

    据了解,刘琳这次在《冷箭》中扮演的女匪头“唐静茵”一举颠覆了她以往的形象,也让许多观众和圈内人领略到她完全不同的另一面,立刻就开始有类似角色的邀约。近日她正在赶拍抗震题材电影《72小时》,该片预计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