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里郎时尚大片《兰花指》尽显郎式流行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5 13:42:03   来源:   

阿里郎

    中国娱乐网讯 郎四兄弟文化旗下的国内著名组合——阿里郎将于11月11日在网络数字发行全新大碟《兰花指》。在暌违一年后,阿里郎携最新力作冲击乐坛,将带给我们堪称惊艳的视听盛宴。

    民族走向流行的“新标杆”

    阿里郎以深厚的创作功力,独特的音乐灵感,完美的音域合声著称。这次《兰花指》全新专辑的打造,是阿里郎摆脱以往民族音乐走向绝对流行音乐的新标杆。整张专辑都是阿里郎亲力亲为创作完成,其中《兰花指》、《情人弯》这种属于浪漫温婉抒情的歌曲,而《大明星》、《给我留言吧》这种属于动感潮流的犀利流派,完全展现阿里郎在创作上超强的实力。

    脱胎换骨 最新潮流代名词

    为配合新专辑的发片,阿里郎特意抽出时间拍摄全新的时尚大片。四个帅气的美男子身着华丽复古西装马甲,在百万红木家具的场景下,演绎一段复古流年的胶片电影。整组大片也融合了当下顶尖时尚元素,复古华丽的造型,成熟深邃的眼神,没有以往的招牌式笑容,取而代之是的沉稳,大气的淋漓体现。时尚造型、流行元素与成熟音乐、内心写照的相互结合,完全贴切的诠释了阿里郎整张新专辑的音乐主流,使阿里郎脱胎换骨成为最新潮流的组合代名词。

    《情人弯》继《兰花指》第二主打

    继《兰花指》在网络上热推受到广大一致认可后,另一首浪漫动情的《情人弯》也于近日在网上抢听,大家可以预先感受一下阿里郎的音乐温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