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惠贞蜜月归来 将拍摄好莱坞电影《婚礼宫殿》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5 15:27:27   来源:   

甜蜜婚照

    10月26日举行婚礼的演员姜惠贞和歌手tablo结束了8天的蜜月旅行,4日上午回到了韩国。

    据他们的身边人士透露,姜惠贞和tablo在蜜月旅行期间像热恋中的恋人一样,尽情享受了幸福的两人世界,已有身孕的姜惠贞健康顺利地结束蜜月旅行回到了国内。

    据悉两个人4日在新房度过一天之后,将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当中。姜惠贞从5日开始继续投入好莱坞影片《婚礼宫殿》的拍摄。

    该片号称是韩国版的《我的希腊婚礼》,从2008年9月在美国开拍,在韩国和美国两地同时进行了拍摄。

    由美籍韩人女导演克莉丝汀·柳执导的《婚礼宫殿》是一部讲述有文化差异的一对恋人的矛盾误会的爱情喜剧片,姜惠贞在片中扮演了与美国主流社会的人士结婚的韩国女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