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城戒备》无从下剪 陈木胜称每分钟都精彩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5 15:28:29   来源:   

《全城戒备》主创合影

    陈木胜执导的《全城戒备》拍摄已全面结束,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剪辑和特技制作环节。导演陈木胜透露:“现在已经剪出2小时零6分钟的成片。每一分钟都太精彩了,我现在很头疼,不知道该如何取舍,实在是无从下剪。”

    早在5年前陈木胜与郭富城合作《三岔口》时,陈木胜就约定要为郭富城定制一部动作片,5年后再度合作,对于郭富城在本片中的表现,陈木胜导演褒奖有加:“每个演员都很投入,表演的都很精彩,郭富城的表演让我很感动,剪出这2小时零6分钟已经让我很头痛了,实在是不舍得再剪了,每一个镜头都很精彩。”作为本片女主角之一的舒淇,与郭富城十年后再度合作,双方的感情与默契也让这部戏有了更多好看的元素。

    陈木胜称这是他近年来遇到挑战最大的一部作品,虽说是执导他所擅长的动作警匪类型影片,但是会加入超能力的人物,因此会有大量的特技场面。这部投资上亿的影片将把中国功夫和好莱坞特技结合,片中将大量出现变种人,变种人将全部运用中国功夫。影片聘用的国际顶级特技制作团队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阶段。为了使后期制作有很充足的制作时间,该片将推迟到明年的暑期档上映。

    《全城戒备》讲述一个东方变种人的故事,堪称中国版的《金刚狼》。故事讲述郭富城扮演的杂耍团小丑在一次偶然机会下,和邹兆龙等团友误入马来西亚深山,结果误吸入了二战时日军留下的生化气体,从而肌肉骨骼开始变化,出现类似于狼人的兽化现象。而郭富城是其中吸入最少的一个,张静初和吴京则是专门捉拿变种人的专家,两人也是一身好功夫。

    这部融合了超高难度动作与超炫科幻特技的影片,加上郭富城、邹兆龙、吴京、舒淇、张静初等众明星的精彩演绎,是近年来难得的一部好片。 

    陈木胜导演:

    陈木胜早期在电视台曾担任过杜琪峰的助理导演,拍摄过《倚天屠龙记》、《雪山飞狐》等电视剧。1990年,陈木胜执导了自己的首部影片《天若有情》之后,受到徐克器重,执导了由其监制的武侠片《新仙鹤神针》。1995年凭借《旺角天空》和1996年的《冲锋队怒火街头》的成功,陈木胜一跃成为近年来最炙手可热的动作片导演之一。而后更是成功执导《我是谁》、《特警新人类Ⅰ、Ⅱ》以及《双雄》、《三岔口》、《保持通话》等奠定香港影坛地位。2005年的《新警察故事》更在内地打破了保持十年之久的合拍片票房纪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