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李琳高贵典雅出席活动 古装扮相更加深入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6 14:49:34   来源:   

小李琳高贵典雅

小李琳新古装造型

出席某品牌活动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橙天艺人小李琳出席了法国某护肤品牌在北京的发布会,她一席黑色礼服典雅亮相。与她以往古装剧中给人们留下的固有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是在影迷心目中,可以说她的古装扮相更加深入人心。

    在发布会现场,小李琳与主持人春妮一起大谈自己的护肤之道,并作为产品的试用者详悉介绍了自己的使用感受。小李琳戏剧作品以古装剧居多,常年厚厚的妆容令皮肤保养问题成为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小李琳介绍说,从最早的《上错花轿嫁对郎》开始,自己的戏一部接一部,工作中无法避免的需要化很厚的妆,所以自己会总结一些护肤的小窍门,天气干燥多喝水,多吃水果,不忙的时候要保持足够的睡眠的时间等等。

    小李琳近期片约不断,刚刚结束现代悬疑剧《说出你的秘密》的拍摄工作,就马不停蹄的加盟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继续拍摄。自《上错花轿嫁对郎》这部戏热播开始,小李琳的古装造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自身的古典气质也使得她非常适合古装剧。《活佛济公》中的新造型沿袭了她一贯的风格,温文尔雅很具古典神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