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七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现场直击 主持人对话群星(一)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6 20:57:36   来源:   

主持人天心

    中国娱乐网讯 第七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现场,主持人对话蔡少芬张晋夫妇、张杰、江映蓉、许常德、陈法蓉、李若彤、BABYVOX3、黄舒骏、张悬、王筝等艺人。

    主持人: 好的,我想问一下这一两年的时间里,蔡少芬你的人缘应该不怎么好吧。

    蔡少芬:为什么呢?

    主持人:因为你看你的朋友陈法蓉他们都没有找到另一半,那你也应该没有什么时间跟他们聊天、逛街之类的吧。

    蔡少芬:不会的,我也还是经常跟他们去聊天逛街什么的。

    主持人:好的,下面就请媒体提问。

    记者:我想问一下你如果想生宝宝的话,是想男孩还是女孩?是一个还是两个?还是一个足球队?

    张晋:第一个就比较喜欢女孩。

    蔡少芬:我想要四个。

    张晋:因为我觉得再生的话,姐姐会比较照顾弟弟,但是现在一个都没有,所以有一个之后再说。

    蔡少芬:你们两个人好像很喜欢一起合作,有没有考虑一起拍戏呢?

    张晋:现在已经有一部戏在一起搭档了。

    记者:那是什么样的角色呢?也是情侣吗?

    蔡少芬:这个看剧本了。

    记者:那你们两个人谁说的算呢?

    主持人:是不是张晋是妻管严呢?

    张晋:一般是我说的算,但是我老婆在尊重自己的丈夫的时候,她会做得比较好。

    蔡少芬:我想说男生是头,家里面最重要的一个人,所以肯定要听他的。

    主持人:好的,还有问题吗?如果没有的话,那请两位在墙上签名,大家可以拍照,你们可以一边拍照一边签名。好的,再给各位五秒钟时间,好的谢谢各位,这边请。谢谢。[page_break]

张杰帅气现身

张杰献唱

    主持人:好的。再次祝福蔡少芬和张晋,那刚才他们颁的奖项是给张杰的,那下面就欢迎张杰,拿了两座,这边请,首先跟我们报告一下,拿得是什么奖项?

    张杰:一个是金曲奖,还有一个是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

    主持人:拿到这两个奖项什么感受?

    张杰:很高兴。因为知道大家很喜欢我,而且我最近也发了新唱片,希望大家都能喜欢。
主持人:去年好像张杰也是最受欢迎男歌手,连续两届,张杰心理的感受怎么样?

    张杰:就是觉得拿了这个奖不能白拿,所以要更加的努力。

    主持人:我们知道最新的专辑叫《穿越三部曲》,跟我们聊聊新专辑好吗?

    张杰:这个专辑还挺困难的,因为之前也做了唱片,真的这次是花了很多的精力和时间,老板也花了很多的精力,所以我也特别感谢天宇给我这次机会。

    主持人:其实来到东南卫视你也应该感谢东南卫视,我记得前两三年你也来过,可是现在都没来过了。

    张杰:福州也来过,上次来拉票的时候,感觉福州人民特别好,福州的媒体也特别好。

    主持人:所以看看今天媒体会不会对你特别好,会问你什么问题。

    记者:我是893音乐频道的记者,我想问一下新专辑出了,有没有演唱会的计划,如果开演唱会,会不会在福州开呢?

    张杰:首先我特别希望在福州开,但是今年定了场地在北京体育馆,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来开这个演唱会。

    记者:那你的新专辑一下子就获得了很多朋友的喜欢,也是非常难的事,那内地最佳男歌手,我们会想到孙楠大哥,那你觉得你自己跟他们之前是否有差距,能否扛得起这个大旗呢?

    张杰:我觉得还是要磨炼很多年,因为这个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还是需要很多的努力才能做出更多好的成绩。

   记者:那你觉得你现在还是新人吗?现在乐坛最佳男歌手在争夺这个奖之中,你还是年纪比较轻的,那你会怎么去坚持你的梦想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