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马影展开幕星光灿烂 张震人气不敌小田切让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7 11:44:31   来源:   

《狼灾记》剧组,男主角小田切让(中)比导演田壮壮(左)有人气。

    5日晚,2009年金马影展在台北正式开跑,星光大道上群星闪耀。张震等艺人纷纷盛装出席,而开幕片之一《狼灾记》男主角小田切让走红毯把当晚气氛烘托到最高潮,让现场尖叫声不断。演员张震则是当晚星光大道的特别嘉宾,因为拍片与导演田壮壮培养出交情,当天也特地过来义气相挺。现场两大型男张震、小田切让同场比拼,可是张震的潮流指数明显不敌小田。

    今年的金马影展由《狼灾记》和《眼泪》揭开序曲,影展主席侯孝贤和多名参与今年金马奖的导演、演员走上红毯。首度来台北的小田切让以黑色劲装现身,一出现粉丝即尖叫不断。他表示,大家的热情让他印象深刻,也很荣幸来到台北,预祝今年金马影展活动顺利。导演侯孝贤表示,金马影展终于开幕,今年票房和赞助都反映不错;今年也多了很多年轻电影工作者参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