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井上真央主演新片大卖 见到偶像平井坚羞涩脸红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8 10:58:10   来源:   

平井坚、井上真央、冈田将生

井上真央

平井坚

冈田将生

    井上真央搭档冈田将生主演的纯爱新片《我的初恋情人》自上映以来票房大卖,11月7日剧组在东京举行庆功会,在影迷们热情的欢呼声中,井上与冈田携手亮相。而主题歌演唱者平井坚的突然现身,更为活动凭添了几分惊喜。

见到偶像后的井上兴奋不已

    冈田面对热情高涨的影迷兴奋不已:“这种气氛真的令我好紧张!”井上也表示:“见到你们的热情,我从心底由衷地想对你们说声感谢!”正当这时,为该片演唱主题歌的平井坚,突然手捧鲜花登上舞台,令两位主角又惊又喜,而自称是平井超级粉丝的井上真央,更是羞涩的脸红起来。

    平井表示以歌手身份宣传电影还尚属首次,虽然不是演员,但能以他的歌声征服观众,就令他十分满足。而站在偶像身旁的井上真央,更是大赞平井演唱的主题歌十分感动,与电影剧情相得益彰。

剧照

    据了解,该片自10月24日上映以来,截止到11月6日,票房已突破1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300万),尤其倍受高中女生的青睐。该片讲述了女主角茧(井上真央饰)与20岁的绝症少年逞(冈田将生饰)展开的一段感人至深的纯美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