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涉嫌机场殴打摄影记者 泰森再遭拘留

http://www.yule.com.cn 2009-11-13 21:12:28   来源:   

  昨日,前重量级世界拳王泰森再次遭遇麻烦,他因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殴打一名摄影记者而被警方拘留。

  警方表示,43岁的泰森当时在机场登机柜台,与一位跟踪拍摄的摄影记者发生了冲突。记者指责泰森对其进行了殴打,他倒在地上磕破额头,已被送往医院。依仗自己的身板和拳头,泰森似乎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早在1988年泰森就在街上与另外一位拳手格林因争执而动手,那次他右手骨折。一年后泰森又因为停车管理员让他挪动奔驰车而动粗,打了对方三拳,最后因无人作证而免于被起诉。

  1991年泰森因涉嫌强奸黑人美国小姐被判处六年监禁,这几乎毁掉了他的职业拳手生涯。泰森在三年后获释依然旧习不改,1998年他在交通事故后再一次动手打人,这回被12名证人指证,法庭判其因打人违反假释期内的规定,被判入狱1年加2年监外假释,并罚款5000美元。虽然随后宽大处理仅蹲了60天监禁,但是却为他的劣行簿上又加了一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