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禹治》举行媒体见面会 林秀晶现场吐露心迹

http://www.yule.com.cn 2009-11-17 16:04:11   来源:   

林秀晶在发布会现场

影片主创人员

姜东元和林秀晶

    11月16日上午11点,韩国版超级英雄大片《田禹治》在首尔市举行媒体见面会,主创姜东元,林秀晶、金允锡,白允植、刘海镇等主创人员统统到场。在媒体见面会现场还首次曝光了影片的预告片。

    预告片中的动作场面集中在一段追逐戏上,古代装扮的人物在现代都市车流中跳跃追击,风格极似《蜘蛛侠》的动作场面。而在媒体见面会现场,将动员也被戏称做“韩国最佳吊威亚演员”,对此姜东元表示自己并无要诀,只是和武术团队配合良好,他本人只用负责扮酷耍帅,真正辛苦的还是在幕后默默奉献的全体工作人员。

    姜东元在影片中扮演风流不羁的道士田禹治,与剧中饰演大反派“花谭”的金允石大彪演技。金允石在现场也向记者谈论起动作场景的拍摄秘辛,他表示如果说姜东元和维亚的配合是浑然一体的话,自己则是刚刚摸清门道的初学者,因此在拍摄时也得到导演的不少帮助。

    虽然作为女演员,但是林秀晶在拍摄时也免不了要吊威亚。但她在现场对记者表示,自己和其他演员相比比没有太多吊威亚的戏份,因此没有进行专门的练习,但在实地拍摄的时候也吃了不少苦头。林秀晶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位梦想成为演员的角色“徐仁京”,这个角色与她之前塑造的清纯形象不同,是一个充满欲望同时有着性感魅力的女人。对此林秀晶表示自己能够出演这个角色十分开心,并表示导演也很欣赏她能够放开手脚诠释这样一个前后造型突变的角色。

    在媒体见面会的现场,姜东元向最近宣布即将结婚的好友赵汉善发去祝福。他表示自己也是从新闻上看到了赵汉善要结婚的消息,并称自己很想念许久没有见面的赵汉善。当有记者要求他指出与自己竞争“花美男”称号的演员时,他笑着提到了玄彬和赵仁成的名字。他先表示自己有自信与两人竞争,随后却又害羞地表示实际上没有多大的信心。

    林秀晶面对记者的提问也表示起初以为姜东元是个很难相处的演员,“刚开始接触的时候觉得他很冷,话不多而且看上去朋友也很少的样子。但是一起工作之后才法相姜东元比我想象的更开朗,也是一个活泼的演员”,言语之中满溢赞赏之意。

    电影《田禹治》剧本灵感来源于韩国古典英雄小说《田禹治传》,由拍摄过《老千》、《犯罪的再构造》等优秀影片的导演崔东勋指导,定于12月23日在韩国全面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