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法原谅》海报曝光 薛景求、柳承范眼神冷峻

http://www.yule.com.cn 2009-11-17 16:47:25   来源:   

《无法原谅》海报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薛景求、柳承范携手出演的影片《无法原谅》首次公开了宣传海报。海报中两名演员冷峻的眼神让人印象深刻。

    这次公开的《无法原谅》海报使用了黑白两个对立色调,暗喻薛景求和柳承范之间无法避免的激烈对决。海报中央血红色的字体刻意地营造了紧张的气氛,再加上薛景求和柳承范两名主演紧蹙着眉头,互相打量的眼神就牢牢抓住了人们的目光,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悬疑片《无法原谅》讲述的是发生在韩国No.1的验尸官与一名杀人狂之间的对决,薛景求在影片中饰演验尸官,通过尸体上留下的蛛丝马迹对柳承范饰演的杀人狂展开追捕。

    薛景求在影片开拍前为更好的表现出《无法原谅》中验尸官冷静、智慧的形象,足足减轻了7公斤体重,并且还专门向韩国最著名的法医学习了解剖知识。而柳承范也为了演好角色而进行了各种准备。

    这场一触即发的对决已经引起忠武路的关注(韩国电影界象征——电影网注),究竟对决有多激烈有多残酷以及两位实力派演员的表现也已经吊起了影评人的胃口。

    在今年9月顺利杀青的《无法原谅》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将在今年12月左右在韩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