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婷婷作客《超级静距离》 戏里泼辣戏外温柔小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0 10:42:33   来源:   

 

从左至右(杨婷婷、马雅舒、于小磊)

杨婷婷、李静等在一起

杨婷婷在《静距离》

    中国娱乐网讯 安徽卫视09年末大型家庭情感剧《娘家的故事》即将于12月1日隆重上演,剧中演员杨婷婷、马雅舒、于小磊日前齐聚《超级静距离》。剧中最泼辣的儿媳妇杨婷婷,被李静评价为单纯温柔的小女人。

    《娘家》上映在即,近期剧组演员兵分几路开始了全国的宣传工作,杨婷婷作为女主角之一也积极加入其中。在《静距离》录制现场,杨婷婷与马雅舒、于小磊一起畅聊《娘家》的台前幕后,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再加上主持人李静更是加倍的热闹。剧中的家长里短是现场观众关注的焦点,当李静问到大家会选择那个嘉宾扮演的角色做儿媳妇时,杨婷婷因为剧中泼辣、刁蛮的角色形象而得分最低。杨婷婷表示:“对这个结果并不意外,贤惠和持家的媳妇才是人们喜欢的,我演出的江玉凤,真的是个恶媳妇,连我自己看到片子时,都会觉得这个角色太过矫情了。”李静更是评价说:“江玉凤这个名字,一听就是个刁蛮角色;而杨婷婷这个名字,一听就是个单单纯纯,傻乎乎的温柔小女人。”

    在本期节目中,《娘家》三位主演,杨婷婷、马雅舒、于小磊,与主持人李静一起,共同讲述发生在“娘家”的故事。预计播出时间为12月4日,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