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童木》片方道歉 引出一系列的大片票房猜疑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0 16:08:04   来源:   

《阿童木》片方道歉 引出一系列的大片票房猜疑

中国娱乐网整理稿件,严禁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阿童木》制片方对欺骗票房一事做出了道歉,并解释说是没有及时更改而造成。《阿童木》自上映票房客观,而在发行3日便声称四千万票房,而在某影视类节目中被说破,实质3日票房一千七百万元。因此片方已经做出回应,并加以道歉。[page_break]

    也正是由于《阿童木》票房事件,中国电影被吹大的嫌疑严重。中国电影大片也陷入了“票房门”,由此引发观众对《建国大业》、《画皮》、《英雄》等大片的票房数字产生了大面积的质疑。有报道指出,国产片虚报行为高达八成,有时水分甚至多达数倍。之后广电总局电影局市场处处长周宝林表示“《建国大业》、《画皮》、《英雄》的票房都是实实在在的。”中国电影做大做强,靠的不是虚高的票房,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