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度全球最性感男人出炉 约翰尼·德普再次登顶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1 15:25:30   来源:   

约翰尼·德普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刚当选本年度《People》杂志“全球最性感男士”名单之首,这是他继03年后再获此殊荣。

    此前网上曾流传一张由《暮色》男星罗伯特·帕丁森任封面的《People》杂志封面,一度令人以为他当选了“全球最性感男士”,最终亦证实此封面纯粹造假,不过罗伯特此次亦有打入《People》110位性感男士之列。 

    其他入选的型男还有克里斯·派恩、扎克·埃夫隆、威尔·史密斯、佐治·古尼、布拉德·皮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亦入选《福布斯》“最差回报率明星”第8位,“冠军”为喜剧男星韦法连路。此外,《星际迷航》男星克里斯·派恩亦入围另一时尚杂志《GQ》的“年度男士”名单,其他当选者还包括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奥巴马、导演J.J.艾布斯、设计师Tom Ford、运动明星高比拜仁。《绯闻女孩》女星莉顿·梅斯特就当选“年度最令人着迷人物”。[page_break]

约翰尼·德普[page_break]

约翰尼·德普[page_break]

约翰尼·德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