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2岁女儿披婚纱 金·凯瑞明年春天要当外公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1 15:29:21   来源:   

金·凯瑞

    11月14日对喜剧天王金·凯瑞(Jim Carrey)来说是一个快乐的日子,他挽着身披婚纱的女儿简(Jane),亲手把她交给了新郎、音乐人阿历克斯·桑塔纳(Alex Santana)。

    凯瑞在《人物》杂志的声明中说:“真是美丽的一天,纯粹而且甜蜜,我祝他们有爱万事足。”本周三,他又忍不住在Twitter上与人们分享喜悦的心情:“我的简出嫁了,几天前她和我的新女婿结为合法夫妇。这天太完美了,充满了爱……”最后还不忘打上一个:)。

    凯瑞值得高兴的事不只这一件,明年三月,简就要生下她的第一个宝宝,他也因此升级为外公。今年7月,凯瑞说:“我好激动,简会是一个了不起的母亲。”22岁的简是凯瑞与第一任妻子梅莉莎(Melissa)所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