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闻韩国女模自缢身亡 多位艺人惊曝曾想自杀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5 11:06:12   来源:   

金多郁

    中国娱乐网讯 国际知名的韩国顶尖模特金多郁(Daul Kim)11月19日在法国巴黎的寓所上吊自杀,终年20岁。噩耗传来,许多艺人在采访或与朋友聊天中都自曝工作压力大,一度曾有自杀的念头。

    一波未平 一波再起

    10月31日,国内著名歌手陈琳用坠楼的方式离开了人世,她的突然离世在娱乐圈引起了极大的震动。谁曾想,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又有噩耗传来,一位20岁的韩国女模特再度自杀,让刚平静的娱乐圈、时尚界再起波澜,人们刚平静的心再次被噩耗搅动不安。金多郁作为国际四大时装展的常客,曾为多个著名品牌走秀,但天桥生涯并未为金多郁带来快乐,天生抑郁的她曾在博客上透露:“我愈赚得多愈感到寂寞……我就像鬼魂一样。”

    韩国多名艺人走向不归路

    金多郁所在的韩国自杀率颇高。根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数据统计,韩国是30个成员国中自杀率最高的国家。近年更有不少名人、明星自杀身亡。如崔真实、神话成员Andy、拍了《红字》的李恩珠、《那小子真帅》女主角郑多彬、韩国著名电视主持人兼演员安在焕等。

    国内多位艺人透露工作压力大 多次有自杀念头

    据悉,许多艺人在采访或与朋友闲聊中都透露曾经有自杀念头。近日,张杰在做客《非常静距离》时,他坦言曾患抑郁症,一度有自杀念头。在节目录制现场,谈起经历的人生低谷时期,张杰哭的像个小孩。参加完2004年的“我型我秀”,张杰逐渐淡出人们视线,很长一段时间,歌唱事业毫无起色。“我那时候住在二十五楼,有一次,我站在阳台上面,真的想往下跳。”张杰向主持人李静透露,自己在那段时期患上了抑郁症,不止一次想过自杀。

    以一首《日出东方》走红的原创歌手李霖,是一个脸上时刻洋溢着阳光笑容的大男孩。但与笔者谈起最近演艺圈中艺人自杀的事时,他脸上露出沉重的表情,“艺人的工作压力真的很大,尤其像我这种刚出道的,没什么名气的压力更大。”他坦言刚从艺校毕业那段时间,非常迷茫,没工作加上父母不支持他做歌手。整天吃饭、睡觉、打游戏,晚上整晚失眠。长时间心情抑郁,好几次有割腕自杀的冲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