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乞儿》六款海报曝光 蒋璐霞险让赵文卓丧命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6 09:12:53   来源:   

周迅

赵文卓

杨紫琼

安志杰

    11月25日,袁和平执导的电影《苏乞儿》在京曝光了周杰伦、赵文卓、周迅、杨紫琼、安志杰、郭晓冬六位主角的人物海报。当天,演员蒋璐霞亮相助阵,现场秀真功夫,更自曝拍《苏乞儿》险些丧命,还差点“一剑封喉”赵文卓。[page_break]

周杰伦

郭晓冬

    周杰伦造型雷人 郭晓冬酷似《十月围城》李宇春

    此次发布的六款人物海报,每个角色各自以片中具有代表性的场景为背景,四位男演员的海报也隐喻了他们在片中的四场重要打戏——赵文卓在黄河壶口瀑布一决生死,周杰伦在万佛崖傲视群雄,安志杰在袁府地窑密练邪功,郭晓冬在比武馆展拳脚。

    《苏乞儿》的服装造型也颇具看点,周杰伦“发如雪”,头戴金色翅膀发箍,虽然形象雷人,但英气十足。赵文卓的大胡子造型颇有大侠风范。安志杰面色惨白,像足吸血鬼。有意思的是,头戴“雷锋帽”的郭晓冬,与李宇春《十月围城》中的形象有异曲同工之妙。[page_break]

蒋璐霞秀真功夫

    蒋璐霞秀真功夫 自曝拍电影《苏乞儿》显些丧命

    蒋璐霞在《苏乞儿》中饰演铁姬一角,出手毒辣。虽然从小习武,但蒋璐霞坦言此次打得心惊胆战,“我和我师叔赵文卓在《苏乞儿》中有很多对手戏都非常惊险,像我拿枪刺他喉咙的一场戏,袁和平导演要求我的枪尖要刚好挨住赵文卓的喉咙,这难度很高,稍有偏差,就会闹出人命。”

    “记得还有一场戏需要我在房顶坍塌的一瞬间跳出去,拍的时候我脚下一滑,差点就被砸中,当时把所有人都吓坏了,现在想起来我仍心有余悸!”当天,蒋璐霞还在现场大秀真功夫:金鸡独立,并做大鹏展翅状,姿势足足保持了1分钟,完全没有晃动,功夫可见一斑。蒋璐霞说自己一直把同出演《苏乞儿》的杨紫琼当作偶像,“我很欣赏杨紫琼,不过很遗憾我在《苏乞儿》中和她没有对手戏。我也希望可以通过电影让大家更了解中国功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