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暮色3:月食》放先行海报 电光冷雾天狗食月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6 15:49:51   来源:   

《暮色3:月食》先行海报

    近日,正当青春吸血鬼电影《暮色2:新月》攻城拔寨创下数个惊人票房奇迹时,暮色系列第三部《暮色3:月食》已经趁热放出先行海报,与前两部相同的金属样式的名字造型镶嵌在一轮暗黑月食的画面上,背景是一片人工痕迹浓重的烟雾。

    暮色系列第三部“月食”讲述的是即将中学毕业的贝拉陷入两难的境地:她要在爱德华和雅各布中选择一个恋人,而这个选择极有可能引发卡伦家族和狼人族群之间的一场血腥战争……热血沸腾的贝拉宁愿选择死亡以便与爱德华长相厮守,但是在他们结婚之前,爱德华不允许她这样做。另一方面,雅各布的介入让他们两人的感情亮起红灯,贝拉在探望受伤的雅各布时,雅各布竞将她带到自己家中,乘机向她表白爱意,并不顾她的意愿强吻了她。

    影片《暮色3:月食》将于2010年7月30日在北美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