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跳出去》广州造势 张雨绮反口捧星爷、陈冠希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7 10:04:11   来源:   

张雨绮《跳出去》广州造势

    反口

    张雨绮反口大赞周星驰

  自从《跳出去》宣传开始,无论是网站聊天还是跑城市宣传,出来的新闻都是“张雨绮炮轰周星驰”,说星爷很善变,又很难搞等等。但是这回在广州,张雨绮却突然反口,说自己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如果我和星爷相处得不好,那又怎么会有《跳出来》的出现呢?周星驰平时很喜欢和人开玩笑的,把他叫做‘星爷’其实是叫老了,其实他就好像我们的大哥哥一样,是一个超年轻、超帅、超会搞笑,很可爱很可爱的人。”坐在张雨绮身边、同是星辉艺人的姚文雪也拼命点头表示同意她的说话。就连冯德伦也帮腔说:“其实她(张雨绮)根本就没有说过那些话。我和星爷的合作也非常好,他是一个事实求是的人,可能有时候会比较没话讲,但是他工作很认真。”

    对手

    齐聚三帅哥,雨绮“很赚”

  难得有一部戏可以齐聚三大帅哥,但《跳出去》就有冯德伦这样的帅导演,陈冠希和立威廉交替出演帅帅的男主角,就连客串的整容医生也是吴彦祖。这让身为女主角的张雨绮大呼“很赚”。

  “我自己对比了两个版本的男主角,可能在大银幕上看感觉立威廉会更像老板一点。”谈到与立威廉和陈冠希都拍了吻戏,张雨绮说其实吻戏也不是很享受,因为双方的脸要凑得那么近,还要考虑各种问题,所以拍的时候根本顾不上去享受。对于陈冠希的印象,张雨绮说:“他很MAN的,经常说女生不要这样不要那样,很有大哥的感觉。有时候他自己又会一个人突然就唱一段RAP,挺搞笑。”

    爆料

    姚文雪差点相亲林子聪

  曾经在《长江七号》里面扮演一个凶凶的小男生并且欺负徐娇的姚文雪,这次扮演雨绮的同乡。她一出场,就有人惊呼:“这不是女版林子聪吗?”26日在见面会上,张雨绮还现场爆料说:“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周星驰曾经想过要介绍姚文雪做林子聪的女朋友。”说完她们两个就已经笑成一团了。不过这桩美事最终还是没能做成,姚文雪说自己一直把林子聪当师兄,对方是她非常敬重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