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资料:中娱榜2009最具人气明星入围名单——宋慧乔

http://www.yule.com.cn 2009-11-30 10:40:51   来源:   

    宋慧乔161cm的并不高的个子,却因为参加SMART模特大赛而一举夺奖,并因此跨入演艺圈。宋慧乔的星路算得上坦坦荡荡,刚出道,便因一部《蓝色生死恋》而大红大紫,更红到了中国,也因此被誉为收视灵丹的美誉,更是各大电视台力邀的红人。宋慧乔的笑靥甜美可人,我见犹怜的形象深入人心。其后随着《情定大饭店》及《守护天使》两部韩剧相继成功,以及成为知名化妆品的代言人,宋慧乔嫣然巧笑的平面广告在韩国街头巷尾四处可见,非但造型装扮被年轻人竞相仿效,其圆润性感的唇形更成为韩国女子首选的整形样本。

    宋慧乔是绝对的演技派,与Rain合作的《浪漫满屋》,《浪漫满屋》在各地播放后,引起一片热潮,令宋慧乔的事业更上一层楼。让宋慧乔更奠定了中国的星途基础。在2008年,宋慧乔与玄彬合作的《他们的世界》在大家期盼中播放,虽然没有取得预想的成绩, 但宋慧乔丝毫不受此影响,观众也希望宋慧乔调整后迎来更多的更受欢迎的作品。宋慧乔与玄彬也因为《他们生活的世界》在荧幕外走到了一起,因此韩国娱乐圈又诞生了一对明星情侣。

    由中国娱乐网()主办中娱榜2009年度最具人气明星总评选活动启动!也宣告中国娱乐网六周岁庆典拉开序幕!(此次入围榜单的明星根据09年活跃程度、媒体关注度、网友投票、贴吧论坛人气等综合因素决定),快来给TA投票,票数最高的前五位明星将制作到专题、header、推广物料中,中国娱乐网将用强大广告资源,免费为其推广!凡参与投票者均有机会获得中国娱乐网送出的明星礼品、Q币等奖品。

    中娱榜2009年度最具人气明星总评选活动地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