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索尼群星荟萃原创歌曲颁奖礼 满载而归成为大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1 09:31:24   来源:   

索尼艺人大合照

苏醒表演投入

张悬捧奖杯

    张悬创作实力获主流媒体肯定 苏醒表演投入火烧到头

    中国娱乐网讯 2009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中国原创歌曲奖颁奖典礼11月28日晚在天津隆重举行,这是中国歌坛最高级别的奖项,索尼音乐艺人苏醒、张悬、戴爱玲、魏佳庆、COLOR分别从不同地区赶来齐聚一堂,也上演了和乐融融大家庭的难得一幕。几位艺人捧得重要奖项满载而归,熠熠星光共同谱写了一场激情的音乐盛宴。

    颁奖典礼伊始,台湾创作实力偶像团体COLOR以《痞子英雄》主题曲《无赖正义》瞬间引爆现场,充满激情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惊叹他们的表演实力,也让COLOR两位成员小刚和可乐完成了在内地的首次亮相。紧接着,魏佳庆带来一首深情的《石头的外衣》,在这个寒冬给大家送去了无限温暖,一袭银色亮片装饰的小礼裙让她成为当晚最闪亮的明星。COLOR和魏佳庆分别摘取了“港台最具潜力新人铜奖”和“内地最具潜力新人金奖”,其实力和表现获得肯定。

    获得了“港台最佳舞台表现歌手奖”的铁嗓公主戴爱玲的酷辣装扮尽显当下最时尚的摇滚风格,一曲《爱灵灵》让观众现场体验了“声音活火山”的魅力。刚刚完成巡演最后一站从广州赶来的张悬一举捧得“最佳传媒推荐奖”、“港台最佳创作歌手”两项大奖,两次上台的她分别以时尚中性和晚礼裙两种造型两项,足见对此次颁奖典礼的重视。现场张悬与吉他手衫特共同带来了曲风轻快的《Beautiful Woman》,得到歌迷持续不断的尖叫喝彩。

    而荣获“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苏醒不愧于此称号,虽然久未和歌迷见面,一上台还得是赢得了当晚最热烈的欢呼尖叫,尽显超强人气。歌迷们的热情也让苏醒十分兴奋,在表演《China China》的时候更加卖力投入,甚至忽略了舞台前方的喷火效果柱,差点被烧到头发。

    虽然以往颁奖典礼上同公司的艺人共同出席不是新鲜事,但是六位同门兄弟姐妹首聚一堂还是十分难得,其中戴爱玲、COLOR与苏醒、魏佳庆是初次见面,但是大家在后台相谈甚欢,好不热闹,一派和乐融融的团圆场面,羡煞旁人。[page_break]

5.张悬衫特演绎《Beautiful Woman》

铁嗓公主戴爱玲“声音活火山”爆发

魏佳庆献唱《石头的外衣》[page_break]

COLOR成员小刚和可乐

COLOR现场激情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