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还珠》演唱者征选 陈玉建有望“献声”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1 10:55:30   来源:   

新《还珠》

    中国娱乐网讯 湖南卫视翻拍《还珠格格》的消息传出后,公众都很期待这部电视剧能再次带来收视狂潮。如今,选角启动报名的消息传出后,大家期待由谁来主演的同时,也纷纷推测电视剧的主题曲将由哪位歌手演唱?动力火车还是新人?

    新《还珠》主题曲风格 大众期待情意绵绵的情歌

    回想当年动力火车那首《当》就让人热血澎湃,这次或许人们想换一种“口味”,撇开摇滚,历来情意绵绵的情歌就让人无法自拔。据了解,大众猜测的歌手中包括了号称2008年最具人气的平民歌手陈玉建,以一首《爱上离婚的女人》一炮而红的他凭沙哑、低沉的嗓音征服了大众的心,近来更接连推出新作,掀起伤感情歌热潮。这次《还珠格格》翻拍预计会带来新一轮的收视狂潮,主题曲的制作自然被投资方列为重点。

    演唱新《还珠》主题曲 陈玉建被考虑在列

    金鹰网“芒果训练营”新《还珠格格》的网络报名已启动,导演组将先后在长沙、成都、上海、杭州、沈阳、北京六地进行地面选拔。湖南卫视选角色的同时,也在秘密甄选演唱新《还珠》主题曲的人选。据知情人士爆料陈玉建近来无论在网络还是市场上人气都很高,他的创作才华也是有目共睹的,因此新《还珠》投资方对他做过重点考虑。当然,最终由谁来演唱歌曲,还得经过很多严密的筛选才能决定。

    当笔者致电陈玉建向他求证时,他笑着说:“现在只想做好下一张专辑和歌友会,演唱新还珠的主题曲要求歌手有很好的创作功底和演唱技巧,而且压力会很大,因为大家会很自然地把动力火车和演唱新《还珠》的人做比较。至于是否会演唱新《还珠》的主题曲,目前还不知道。如果有机会演唱将是我莫大的荣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