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大班》主创齐聚庆圣诞 范冰冰派温暖牌围巾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1 13:25:58   来源:   

范冰冰

周渝民和范冰冰

圣诞老人携小天使现场送礼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11月30日)《金大班》剧组范冰冰、周渝民、王学圻、方中信、黄少祺、九孔、王嘉佳、韩晓、朱峰出席了在上海的东方卫视开播发布会,此次是《金大班》剧组首次最大阵容登陆发布会,也是杀青后首次“大团聚”。现场范冰冰尽显“范老板”姿态,为剧组演员发送神秘圣诞礼物。

    这几年范冰冰从演员到老板,一直在努力创造自己的精品,在《金大班》的拍摄过程中,事无巨细,范冰冰都力争亲力亲为,足见其用心.本次由范冰冰除了担任《金大班》的总制片人外,更挑大梁出演女主角金兆丽。范冰冰饰演25岁至80岁的金大班,首次尝试20多年的年龄跨度,剧中表现的地点也将从上海一直演到台湾,将金大班复杂的身世以及时代的背景表现出来。该剧的阵容豪华,从导演、编剧、到演员无一例外,早在刚开拍,就有媒体因该剧单集制作成本上百万,称该剧为“天价电视剧”,请来了周渝民,方中信,黄秋生,秦沛,王学圻等等三地老中青三代的实力演员,为范冰冰“保驾护航”。

    发布会当天,恰逢快到圣诞,制片人范冰冰也备足心意,从圣诞老人的大袋子里,变出了围巾送给众主创,范冰冰表示,“拍金大班的时候就是上海最冷的日子,现在一年过去了,也正好快到圣诞,送给大家围巾,御寒暖心。”众主创都表示,制片人范冰冰很是称职,每个人拍戏的时候都会受到范冰冰的额外照顾,方中信表示自己生病的时候冰冰送过水果来,周渝民更是笑说“冰冰简直就像个妈妈,生怕照顾不好大家,拍戏的时候她经常给我准备暖宝。”主创在台上谈笑风生,气氛一派温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