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大班》登卫视 朱峰向“校长”范冰冰交成绩单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1 14:06:55   来源:   

《金大班》合照最左侧为朱峰

范冰冰得意弟子朱峰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30日,由范冰冰担当制片并主演的电视剧《金大班》在上海东方卫视举行隆重开播礼,范冰冰、周渝民、方中信、黄少祺、韩晓、王嘉佳、九孔亲临现场,王学圻以特别嘉宾出场,可谓众星云集。不过除了这些好朋友好搭档,作为范冰冰学生朱峰的出席,倒是让“校长”范冰冰惊喜不已。

    据了解,朱峰是范冰冰影视学校的学生,此次来沪特地为《金大班》在上海东方卫视开播助阵,而他在《金大班》中也有精彩演出,向“范校长”交上自己的首份表演成绩单。开播特别节目上,朱峰并没有被众多巨星的星光完全掩盖,反而受到了“特别”关注,八位主创静候非常来宾,朱峰同主办方特别安排的美女携手出场,这一出场环节特意为其设计,足见其受重视程度。而后,当新科金马奖得主王学圻出场时,更是由朱峰请出并陪伴亮相。小小年纪的朱峰兴奋地表示能和众多明星前辈同场亮相,他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同时他也爆料称影视学校的学生们都对范冰冰十分尊敬,大家私下也是亲切的称范冰冰为校长。

    作为范冰冰影视学校的得意门生之一,朱峰此次在《金大班》中的表现也成为范冰冰关注的焦点,“范校长”坦言:“此次《金大班》,我们启用了大量的自己影视学校的学生,在剧中出演不同的角色,而学生们的表现也很出色,特别是朱峰,相信他的前途不可限量。”

    据悉电视剧《金大班》将于12月6日起在上海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届时观众目睹百乐门盛宴的同时也可以为范冰冰的“得意弟子”打打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