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0后女导演首导电影《恋爱789》 精彩展现80后爱情观(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2 09:11:03   来源:   

发布会现场

高发

刘涛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30日,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筹备,由北京佳尚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摄制的影片《恋爱789》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李佳携手主要演员刘涛、高发及片中几个80、90后出生的年轻演员出席新闻发布会。有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初生牛犊不怕虎,《恋爱789》导演李佳只有26岁,出生于1982年,此前从未执导过电影,是个典型的80后年轻女导演。李佳介绍说《恋爱789》是一部几乎全部由新人担当主演,以一个全新的视角,展示了一群70、80、90后年轻人情感纠葛的爱情故事影片,反映了这个年代和阶段年轻人的恋爱观,其新颖大胆的创作思路,不受原有影视创作模式的影响!影片《恋爱789》以倡导情感和谐为出发点,在当前社会精神和物质环境多元化的局势下演绎了一出精彩的情感剧,影片以独特的角度精辟阐述了爱情的蕴意,在原有概念的基础上又赋予了爱情新的价值观和内涵。据悉,影片《恋爱789》计划于明年2月14日情人节前后与观众见面,对于影片征战明年情人节电影档,李佳信心满满,她表示《恋爱789》非常浪漫,也非常贴近现在年轻人的生活,绝对是一部非常精彩的电影,也一定会取得很好的票房成绩!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page_break]

女导演李佳

年轻主创[page_break]

年轻主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