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资料:中娱榜2009最具人气明星入围名单——基努·里维斯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2 14:45:42   来源:   

    基努·里维斯生于黎巴嫩贝鲁特,高中辍学。里维斯对上学没有兴趣,而热衷于冰球和戏剧,他在转了好几所中学后,干脆在高中辍学去演戏。他的第一次上镜是在可口可乐的一部广告片中。然后他在舞台剧《狼孩》中得到了平生第一个角色,并参加了几部加拿大电视剧的拍摄。当好莱坞明星罗伯·洛来此拍摄《热血男儿》时,他在片中露了一面。然后,在他20岁那年,他就带着身上只有的3000美元,开着自己买的第一辆车---一辆1969年产的Volov向着洛杉矶出发了。 在好莱坞,里维斯因扮演《河畔》中的叛逆青年而引起导演和评论界的关注。次年,他便以《比尔和泰德历险记》确立了自己的明星地位,并且获得加盟历史片《危险关系》演出的机会。其后,里维斯与这个时代最著名的几个导演有了合作,如贝尔托鲁其的《小活佛》,科波拉的《吸血僵尸惊情四百年》和范桑特的《我自己的爱达荷》等。1994年,里维斯达到了事业的顶峰,他主演的《生死时速》的票房达一亿二千一百万美元。

    随着他与艾尔·帕西诺合演的《魔鬼代言人》的上演,里维斯再度引起了人们的注目。

    1999年里维斯出演《黑客帝国》以及后来的黑客帝国第二三集,让他达到的事业的顶峰。

    活动简介

    由中国娱乐网()主办中娱榜2009年度最具人气明星总评选活动启动!也宣告中国娱乐网六周岁庆典拉开序幕!(此次入围榜单的明星根据09年活跃程度、媒体关注度、网友投票、贴吧论坛人气等综合因素决定),快来给TA投票,票数最高的前五位明星将制作到专题、header、推广物料中,中国娱乐网将用强大广告资源,免费为其推广!凡参与投票者均有机会获得中国娱乐网送出的明星礼品、Q币等奖品。

    中娱榜2009年度最具人气明星总评选活动地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