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道明助阵《刺陵》首映 阿宝献唱《泪蛋蛋》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5 14:40:33   来源:   

陈道明

  年底魔幻探宝武侠巨制《刺陵》即将上映,由CCTV6《首映》栏目打造的《刺陵》全球首映庆典也将于12月5日在北京嘉里中心盛大举行。现场星光云集,《首映》盛邀周杰伦、林志玲、陈道明、曾志伟、陈楚河,刘畊宏等各大主演出席首映式,共同打造一台华美绝伦的视听盛宴。

  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首映》栏目总导演田华带领她强大的制作团队兢兢业业,力图将最好最炫的晚会效果展现给观众。《刺陵》是国内第一部西部探宝大片,这次首映礼为了配合影片风格,无论从灯光、音响、舞台效果还是从服装以及节目编排上,都完美的体现了影片的魔幻气质。现场的两块LED大屏幕分布于舞台正中央刺陵LOGE的两侧,体现出整体舞台的恢宏气势的同时,还流露出一丝丝诡异的神采。从节目编排上也配合整体晚会的效果,邀请到大陆著名原生态歌手阿宝,现场演绎新歌《泪蛋蛋》,用高亢空旷的嗓音配合大漠的空寂辽远,演绎独特的原生态风情。

  据悉,现场主持人经纬黄子佼还将安排陈道明和阿宝互动,一个是大陆金牌影帝,一个是著名原生态歌手,现场两人将会上演怎样的互动好戏?具体情节还请关注《刺陵》全球首映庆典。

  助推电影发展,展现明星风采,《首映》进入贺岁季,敬请关注!本期《刺陵》首映礼将于12月8日在CCTV6《首映》栏目中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