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天是否来临》喜剧形式讲述悲情励志故事 伊能静演裸戏拒绝裸替导演很开心(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7 10:21:35   来源:   

《明天是否来临》

伊能静

伊能静、蒲巴甲、吴琼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30日,由刘宏辉、刘宏伟导演的电影《明天是否来临》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主演伊能静、蒲巴甲、黄子腾、吴琼、商忆沙到场,据悉,《明天是否来临》是由真人真事改编,导演刘宏伟说:“这部片子取材真实原型的故事将十八年来一家人的点点滴滴通过艺术处理,在一个晚上的激烈K歌场中化为一杯苦辣酸甜的琼浆,让人在九十分钟的观影后如饮美酒,开始忽遭大难苦不堪言,接着酸楚难忍,终于激辣呛人让人奋博,最后随着主人公的胜利而欢呼。剧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独特的人物性格,使得电影悬念重重,在强烈的戏剧冲突和视觉冲击将带给观众中国化商业大片观赏效果。”

    在《明天是否来临》中,伊能静扮演一位患有“红斑狼疮”的绝症患者,完美的演技与淑女的气质与这个角色可谓不谋而合。伊能静称这个角色对自己非常有吸引力,有种非常强的创作欲望。发布会现场,伊能静还大显幽默本色,与一位剧中男演员黄子腾上演了一段“险些摔倒”的好戏。伊能静说电影圈有一两位演员也患了这种绝症。这种病人平时看来和常人无异,但是一次小感冒或者小伤口都会引起并发症,甚至可能有生命危险。因为患者要吃激素,所以通常比较胖,为了这个角色伊能静全身心付出并特意增肥,当天在活动现场,已经胖了四五斤的伊能静对自己的身材还是不满意,她说:“为了这个角色,我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就增肥了5公斤,为了能够尽快增肥,现在我什么热量高吃什么,我都把哈根达斯当夜宵吃了!希望最好能长出小肚子!”记者问:“是否担心自己瘦不下来?伊能静说:“没关系,《BJ单身日记》中的好莱坞女星蕾妮·齐薇格为了拍戏也胖了不少啊!最后不都能瘦下来了吗?”据导演透露,虽然影片在描述面对绝症时人物的坚强意志笔墨较多,但这部电影独树一帜,伊能静和商忆沙在剧中的励志之路并不走苦情路线,而是以轻松诙谐略带幽默的喜剧形式和大家讲述人生励志的故事。

    据伊能静透露,在电影中自己有一场戏是半裸着,在追求她的男孩面前,她把自己的衣服脱掉让他看自己的身体,向戏中男友展示自己的伤情,她觉得这样的裸戏很感人!这段戏导演原本想用“裸替”,但是被她拒绝了。伊能静用八卦的语气说:“我觉得如果你真的很喜欢这个角色,那做什么都是可以的,张曼玉在《甜蜜蜜》中不也有半裸嘛!我没觉得这很猥琐,这完全是为了整部影片的创作。这种裸露是很有必要的,也是很温情的,我认为没有用裸替的必要!导演听说我要自己来拍裸戏,好像很开心!”但同时她补充道:“我也不是那么放得开啊!不过早在几年前,就有英国的大导演彼得·格林纳威找我演《八又二分之一女人》,当中有个正面全裸的镜头,但是当时被我拒绝了!” [page_break]

蒲巴甲

伊能静

伊能静、蒲巴甲

    据悉,伊能静为了在电影中唱歌走调,还特别在日本买来可变声的喉咙药,她表示:“因为在这部影片中有很多唱歌比赛的片段,因为我是病人,所以导演要求我要唱歌走调,这对于我来说真的很难,没法去把握,故意这样做会很假,我出了二十几张专辑,一直都想怎样将歌唱好,这次要故意唱差,我都不会,所以就用这个药让嗓音变细,这样唱歌就会比较走音。”据说这种药在日本本来是用于搞恶作剧的,吃了以后嗓子就会变哑!此次却被伊能静用在自己身上,可见她多钟情这个角色!伊能静还向记者透露,戏中她不但要增肥、半裸,而且还要剃短头,因为戏中角色到最后的时候要做化疗,所以会剪短头发。自从去年经历过“离婚”风波之后,伊能静休息了半年多才接拍了这部电影,她宣称是被剧本感动了!她说:“我挑剧本一直很严格,但看到这个剧本当时就感动了我,我还一直打电话和导演沟通,有时候我还在问自己,如果明天真是最后一天了,我还有什么遗憾,还想说什么,还想见谁?最后我很欣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