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婚纱照何雯娜首次承认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7 16:47:19   来源:   

  拍婚纱照是误会

  谈恋爱才是真的

  北京奥运会“蹦床公主”何雯娜一战成名,而陈一冰则是体操男团和吊环双料冠军,奥运会后两位奥运冠军多次传出绯闻。从香港携手同行,到两人同时现身观看演唱会……这对体操和蹦床的金童玉女是否恋爱一直备受外界关注。

[page_break]

  前天,何雯娜家乡福建的媒体爆出一条重磅消息:11月25日—26日,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冠军何雯娜偕同男友、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吊环冠军陈一冰来到永定县参观访问。其中,一张她身穿婚纱和陈一冰的照片在网上被广泛传开,于是有关两人关系的猜测再度升温。记者前天下午致电何雯娜,她在电话中首度公开承认与陈一冰是情侣关系,但那张照片并非两人婚纱照。“那组不是婚纱照,因为我是福建土楼的代言人,是当地旅游局的朋友让我们为他的影展拍摄的照片,听说还要拿去参赛,其实不光这一张还有很多穿运动服拍的照片。婚纱照有时间我们会去拍,肯定会比这个效果要好。”何雯娜对记者说道。

[page_break]  

  奥运会后定情

  短信是“媒人”

  去年8月18日,何雯娜在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比赛中夺冠,就在同一天陈一冰在男子吊环比赛中摘金,奥运会成为了两人的“红娘”。何雯娜曾在一篇博客里提到,“这一天我认识两个高手,高低杠的高手何可欣,另一个就是吊环王陈一冰,简直是太高兴了。”她还说,“有些事也许就是命中注定的吧!”何雯娜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两人确定关系是在奥运会后,最开始是通过手机短信,后来觉得聊得还可以,两人很快就确定了情侣关系,“可能是互相吸引吧”,何雯娜说道。

  其实何雯娜与陈一冰的恋情在圈内是公开的秘密,只是大家似乎达成了某种默契,谁也不愿率先打破这种平衡。私下里,何雯娜也曾对记者说起,在不公开的情况下她跟陈一冰有很多麻烦,连逛街或一起吃饭都要防止被拍。这次借着“婚纱照”曝光的机会,何雯娜也大方承认了两人的关系,这样,他们也成了继姚明叶莉、林丹谢杏芳、庞伟杜丽之后中国体坛的又一段佳话!

  “蹦床公主”何雯娜和“吊环王”陈一冰的恋情浮出水面!昨天下午,何雯娜首度公开承认“吊环王”陈一冰就是她的男友,她透露,这段恋情始于北京奥运会后,此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而且一直很好。这也是中国又一对公开的奥运冠军情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