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国女王下令“屠”狗仔队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7 19:46:33   来源:   

    英国方面表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认为狗仔队侵犯皇室家族隐私,忍无可忍决定致函各报纸和杂志编辑,希望他们不要再对皇室成员穷追不舍。

 周日,英国白金汉宫女王新闻办公室发表声明称,女王伊丽莎白对于多年来英国媒体的狗仔队对皇室成员骚扰不停而决定不再容忍,将致函各媒体让他们停止狗仔行为。声明表示:“女王致函各位编辑,是针对多年来皇室家族在女王的私人住所遭摄影记者围追堵截一事。”

 声明表示,这封写给各大媒体的信件将由代表律师以女王的名义发出,不过,声明并未透露“封不适宜公开的私人”信件内容以及递出时间。

 英国《星期日电讯报》表示,如果仍有摄影记者在皇室家族的下班时间对其拍照,王室可能以侵犯隐私为名提出控诉,或根据防骚扰法采取行动。

 查尔斯王子发言人帕迪·哈维尔森(PaddyHarverson)表示,王室家族成员认为在日常生活以及私人活动中,他们有自己的隐私权,他们明白“公众有兴趣了解他们的所作所为,但他们认为这并不能延伸到拍摄他们和朋友的私人活动”。

新闻表情